close

TAROT:塔羅牌 <一>

最近幾年出現的尋求方向的新方式.
自己也有認識的朋友會算,
他也開了一間算塔羅牌+咖啡下午荼的店.
和老婆大人在結婚前也去算了一下,
抽出的紙牌們對我們說
"2人都有相同的想法,那就去執行吧,再多想只會橫生枝節~"
於是就...


在易水樓挖到了線上塔羅牌,有興趣可以按下去~
轉貼出處: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1/piliesl/index.htm <易水樓>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AROT:塔羅牌 <二>
(看到網友回應的文章,不知能幫上什麼忙,所以就再分享另一次的經驗)

2006年5月結婚至今,和其他家庭一樣,柴米油鹽醬醋茶之外也有爭執,難念的經...
兩人像孩子般吵到收拾東西離家出走也好幾次,但多數都能化解
最嚴重的一次持續了三個月以上,主因是一連串不相干的誤會,
老婆大人有疑問,卻被我以敷衍不耐煩的答案來回應,
問題沒有解答,於是以神奇的推理羅輯能力全部合而為一,
最後得到下面的答案:
這個男人大有問題,貎似忠良私底下包藏禍心,在外面亂搞或有不可告人的祕密!
日後的相處態度變成時冷時熱爾偶把老問題重新拿出來再問一次

對於我來說,有些問題的答案很明顥,例如:
1.為什麼e-mail裡的廣告信裡會有我老媽的名字?
2.為什麼e-mail裡的某家美國銀行的全英文廣告信裡會有我sim卡的後4碼?
3.為什麼我說另一張沒在用的sim卡不見了,卻在我包包裡找到?
4.為什麼我2支手機電話號碼會互相轉接?
5.為什麼家裡會有一支放很久沒在用的手機?
6.為什麼在某個背包裡有發現一枚保險套?
7.為什麼...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疑問...

很可愛的問題對不? 而我的回答卻是...
1.我怎知道...搞不是是好久以前我用我媽的名字註冊過什麼結果現在想不起來了
2.我怎知道...搞不是是好久以前我有登記或註冊什麼結果現在想不起來了
3.當時真的是找不到啊...我也忘了原來我其實是收在包包裡
4.早期有2個門號,,後來懶的帶2支手機,就用互相轉接,電話才不會漏接
5.朋友託我網拍的 (我說謊,其實是和人結怨偷拿手機洩恨!)
6.和前女友還沒分手時都帶這個包包,有時會一時興起想親熱,怕臨時需要才放
7.靠咧~那裡來那麼多問題啦!?  .\"/.

我自認問心無愧,她覺得我狼心狗肺,最後吵到幾乎要離婚收場,
某天兩人在沉默的收拾東西時,她打開了nb,開了線上塔羅牌尋求方向,
我在旁邊偷看按出來的結果,她算完後,走進浴室洗澡,我則自己按了進去,
算了兩次...按出來的結果讓我有點嚇到,我們總共算了三次,牌組是不盡相同,
可是三次的最後一張卻全都相同,連續三次的最後一張牌都是同一張
我只模糊的記得牌義大約是..."要丟下過去所有的一切錯誤,重新再站起來..."

我想了好久..."要丟下過去所有的一切錯誤,重新再站起來..."
那是要我們兩人"丟下過去所有的一切錯誤,重新再站起來..."
或是她"丟下過去所有的一切錯誤",然後我也"丟下過去所有的一切錯誤",
兩個人各自"重新再站起來"嗎    然後...我迷惑了  @"@

想盡了所有辦法,甚至想請偵信杜調查証明清白,所幸我有一個真的很棒的老婆!
最後一次的溝通,兩人誤會化解開了,很高興生活回到從前,
她要求我對婚姻用心一點,對她認真一點,我每天提醒自己她的小小要求,
放下過去所有敷衍態度,惰性和幼稚行為,牽著她的手一起再站起來
於下過去所有不信任,懷疑,猜忌和小心眼,握著我的手一起再站起來

其實塔羅是指引方向的工具,牌面的字組排列是固定的,
解讀出來的意思可能會隨發問者的想法而被修改曲解或重新詮釋
指南針指引方向,走路的卻是自己的雙腳,決定要怎麼走的是自己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